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寻衅(上)

高能预警!!!!!
这篇的主场是高威,但是前半场会有一部分的万威。没错,就是我之前梦到的那个邪教!▼_▼

大概是高杉带着小部分人马去地球搞事,没带神威,并留下了万齐接应和处(给)理(神)日(威)常(买)事(米)务。然后无聊的神威威要搞事情了。╮(╯_╰)╭

1.
“啊啊,最近真是超无聊的,都没有什么有趣的对手。阿伏兔,兔子寂寞了可是会死的啊。”神威无聊的把腿翘在桌子上,对着阿伏兔抱怨道。

正在勤勤恳恳替团长处理文件的阿伏兔闻言头上冒出了一个井字。“大叔我啊,可是忙的快死掉了。团长你要是实在无聊,学着处理一下文件怎么样?”

神威眨了眨眼睛,“唔,文件啊。一点意思都没有,而且处理文件也不会让我变强呢。才不干。”

闻言阿伏兔头上的井字跳的更欢了,“团长,你实在无聊就去鬼兵队找那个高杉算了,你不是对地球武士很感兴趣的么?”

“唔,你说晋助啊。”神威一撇嘴,头顶上的呆毛都垂下来了。“晋助一个人去地球玩了哎,都没带我去。还说什么舞台还没搭好,我的出场时机未到之类的。这算什么嘛?”

“那你去鬼兵队的食堂吃饭吧,你不是喜欢那边的米饭么?”阿伏兔随口说道。

神威眯起眼睛,“米饭啊~嗯,这个提案不错,那我去啦~”

“等等,团长,你不会是要自己开小型飞船过去吧?”

“嗯,是啊,我的驾驶技术还可以哒~”

“得了吧,你的驾驶技术我可知道。还是找个人送你过去吧。”

“就去吃个饭而已,至于吗?”

“我可不想再满宇宙捞你一次了。”

“阿伏兔真爱计较,不把过去的事情忘掉可是没办法活长哒~”

“快去吃你的饭去!”

神威被阿伏兔轰出办公室了。

2.
神威开心的大快朵颐,足足吃了十桶米饭。

万齐拿着账单路过食堂,正好看到神威,对他打了个招呼。“提督,又来我们这吃饭啦。”

神威摸着肚子满足的弯起眼,“嗯。果然还是地球的米饭最好吃啦~”

“提督,那米的账单还是照例送到您的副手那。”

“嗯,可以啊。不过我最近有些无聊,能先陪我打一架么?”话音未落,神威的伞就电光火石般的击向万齐。

万齐抽刀来挡,并顺势泄力后退,堪堪退到墙边才停下来。

神威笑着说,“来打一架吧?”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直白的战意。

3.
食堂里一片狼藉,处处都有被暴力破坏的痕迹。

万齐万般无奈,他当然是不想打的。可是想打架的神威根本不听人讲话,被压着打了足足一刻钟,还没法还手,泥人也要生出火气的。

夜兔少年的力道越来越大,明显是打的兴起了。但自己的刀却隐隐发出了岌岌可危的声响,显然是快撑不住了。

然而夜兔少年的动作自由随意,并不拘泥于武器,朱色的发辫随着动作飞舞,像一团燃烧的烈火,夺人心神。万齐心底有些微妙的情绪被不知不觉的点燃了。

被直接粗暴的力道袭击,理性几乎燃烧殆尽,只能借着本能闪躲退避。

刀身和理性颤抖着发出了最后的呻吟,然后被夜兔少年一击折断,伞架上了喉咙。

神威靠近万齐,手指沾上万齐脸上被碎片划伤的伤口,舔了下指尖,刚想发表下感想。却见面前高大的男子低下头,吻了下来。

#高威车神马的在下半场,容我缓两天的。_(:з」∠)_#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