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救,救命啊!!!!!
刚刚做了一个梦,梦到一个漂亮小姐姐在纸上写了点东西,然后做了一个漂亮的甜点,把纸条包进去了。
然后我就去吃啦~
我还记得那个点心外面是用面皮包的,有漂亮的纹路,中间是软蛋糕,圆形切片的那种,最里面是一颗椰蓉球来着,还有那个纸条。
那个其实也不算是纸条,是一小叠叠的方方正正的白色餐巾纸。
上面写了一篇很短的文,真的很短,但是,但是,但是,是一篇万威文啊!!!是万齐X夜兔神威的文啊!!!!!
更要命的是,我在梦里还想着这对从颜值上来说,好像也不算太难接受。

醒过来我简直想掐死我自己了。
我的妈,这是什么邪教啊啊啊啊啊!!!!
你这是嫌你家CP不够冷么?
放过万齐,让他好好当个忠犬不好么?!
神威威,你是不是我一不写你,你就空虚寂寞冷,想搞点事?
矮,啊不,高杉,总督,你家墙脚被人翘了你知道么?!管好你家小兔子啊!!!
放,放心,虽说我不会写打戏,但是床戏还是能写点出来的。
一定要把小兔子干到老老实实才行!!!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