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换心

少女对恶鬼请求道:“我想要一颗鬼的心。”

恶鬼有些诧异,“为什么呢?”

“因为人类的心太脆弱,太容易受伤,也太难愈合了。很久以前的伤口到现在都会隐隐作痛,痛起来没完没了的,我不想要这样的心了。”

“你是真心这么想的么?”恶鬼微笑着撕裂了自己的胸膛,并从里面掏出了一颗跳动着的心脏。

“看,这就是你想要的东西。”

少女却并没有看着那颗心,她看着恶鬼血淋淋的胸口,有点纠结的问,“你这样不痛么?”

恶鬼的微笑变得真实了一些。

“不痛哦。因为我是鬼啊。如果你换上了鬼的心,那么你也感觉不到痛了,当然也无法再称之为人类了。你确定,你是真心想要换成鬼的心么?”

少女有些纠结,“我能再想想么?在我得出结果之前请你先把你的心塞回去。就算你不痛我看着都会觉得痛呢。”

恶鬼微笑着把心塞回自己的胸膛。

“无论你要想多久,我都会等的。所以,要好好考虑清楚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