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赌气

高威,甜甜甜,交往中。

高杉看着恋人气鼓鼓的脸颊,可爱的像个小仓鼠,忍不住想亲一下,却被小鬼用手挡住了嘴。

小鬼气哼哼的说,“亲什么亲!我才不要和烟灰缸亲嘴呢!”

“好啦好啦~有什么大不了的。”高杉伸手想抱抱神威,又被神威挣脱了。

“一身烟味,别沾到我身上。不然揍你哦!”同时像是威胁似的亮出了小拳头。

小鬼最近是欠调教了吧,脾气见长啊。

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当然是不会说出什么不识趣的话的。

有些话腹诽就好了。

“好好好,我不碰你。”高杉做出了投降的手势。顺便把小鬼喜欢的零食塞了几大包到他怀里。然后去开了窗,散散烟味。

小鬼还是一副气呼呼的样子,恶狠狠的撕开包装,大嚼起来。吃相有些凶狠,但是窝在沙发靠垫里吃东西的样子,还是觉得很可爱。

‘我没救了啊。’高杉心里闪过这个念头。‘喜欢他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

几大包零食很快就吃完了,神威舔了舔嘴角,有点想喝水。

“要喝水么?”一直在观察神威的高杉细心的递过来一杯水。

“不要,不想喝。”小鬼扭过头,把空了的包装袋随手一丢,抓过一个抱枕揪着玩。

小鬼还在赌气啊。

“那我把水杯放在这里了。”高杉把水杯放在了神威面前的茶几上。然后坐回座位处理事情。

余光里看着小鬼觉得自己没注意,偷偷摸摸的拿起水杯舔了一口。简直像只偷喝水的小猫咪。高杉继续假装自己没发现,嘴角却微微翘了起来。


#其实高杉的心里话就是我的心里话。_(:з」∠)_#

#说起来尼桑为什么会赌气呢#

#大概是想要高杉戒烟,但是高杉偷偷吸烟被发现了#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