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神威威6.1生贺

神威坐在一个大箱子里,箱子摇摇晃晃更加深了困意,神威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眼角挤出两颗泪花。

好困啊。

大清早开始,从阿伏兔到烧饭大妈,被明里暗里多塞了不少吃的,神威虽然不明就里,但还是开开心心的吃下去了。结果比平时多吃了一倍的结果就是整个人困乎乎的。

然后在阿伏兔说要给他一个惊喜之后就被拥上来的团员整个人打包进了一个大箱子里,因为太困的关系也没怎么认真反抗,大概也就随便踢了一两脚的样子。

箱子很宽敞,大概是能够让他盘腿坐下的大小。在侧面还被留下了让空气流通的小洞,不过并没法看到外面,好像还放了一层挡板的样子。

真的好困啊。

“阿伏兔,如果你说的惊喜不能令我满意的话可要扣工资喽~”

“团长,放心吧。你会满意的。困的话就睡一觉,你醒来就会看到了。”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可就期待着喽~”

箱子安静了下来,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

“我把团长送到了,今天让他过得开心点吧。”

“行,都安排好了。明天我会送他回去的。你不留下来么?”

“得了吧,团长不在还是要有人镇场子的,让他今天好好放松一天吧。”

好像是晋助的声音?神威耳朵动了动。

但是还想再睡一会。

箱子被不紧不慢的敲了几下。

“小鬼,可以出来了。”

“笨蛋尼桑不会这个时间还在睡觉吧,也太放松了阿鲁!”

为什么笨蛋妹妹也在啊?

神威疑惑的睁开眼,从箱子里站起身,却被迎面而来的彩带喷了一身。

“生日快乐,小鬼。”

“生日快乐!笨蛋尼桑。”

“生日快乐,神威。”

“生日快乐,神乐的哥哥。”

“生日快乐,笨儿子。”

“啊嘞,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啊。”神威呆毛晃晃,这才反应过来。

唔,最近忙着打架都忘记了呢。

秃头老爸塞了一件礼物就先走了,毕竟星海坊主也是很忙的。

万事屋一行倒是不急着离开,也给神威送了礼物之后就留在这边大吃了一顿,一人高的蛋糕都生生被神乐吃了大半。

神威因为在七团吃的太饱,难得在吃的方面矜持了一次,弯着眼睛看喝多了的银时找高杉拼酒,高杉冷笑着应战,神威笑眯眯的给高杉加油,看着高杉最后把银时给灌醉了,后来神乐和新八把银时扛走了。

“啊嘞嘞,今天我生日,可是好像还没有收到晋助的礼物哎~”

“你这辈子的米饭,我都承包了。算不算礼物?”

“晋助也太狡猾了~”神威笑起来,凑过去和高杉接了个绵长的吻。

#神威威生日快乐!#

#亲妈真的爱你,明年努力生贺不迟到。_(:з」∠)_#



评论(6)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