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今年的恶党日贺文

3Z的高威,未交往设定

警告,这篇里的高杉会巨OOC,顶锅盖逃走。

高杉近几天都没有遇到来日常约架的神威,开始还觉得耳根清净了不少,但是清净日子过了一周,总觉得有些空虚了。

最后实在是没忍住,给神威发了短信,“你最近在忙什么?”顺便一提,高杉手机上神威的号码上标记的是笨蛋兔子。

并没有马上收到回信。高杉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但是当晚八九点,接到了神威的回电。

“莫西莫西,是晋助么?”神威的电话那头有些吵,隐约能听到鞭炮声和神乐的笑声。

“你那边有点吵啊。”

“抱歉,神乐在放鞭炮玩。”在一声关门声后,声音清晰了不少,“晋助发短信给我真是少见啊。”

“谁让你人间蒸发了一周啊。”

“啊嘞,不是人间蒸发啦。我和神乐回老家过年了哦~”

“这样啊。”

“是的哦,明明上次打完架有跟晋助说过的嘛。”

高杉回忆了一下,只记得神威打完架后靥足的笑脸,好像当时有跟自己说了几句话,但是没听清。

“晋助?”

“大概是我忘记了吧。”

“莫,晋助真是的。年纪轻轻就这么健忘可不好啊。”电话那头传来神威的轻笑声。

“真不想被你这么说呢。”高杉扶额。

“过完年会回来找晋助打架的,晋助的身体可不要变迟钝哦。”

“这件事我倒是很想忘掉。”

“安心,就算你忘了我也不会忘的啦~”

高杉忍不住叹了口气,神威果然还是那个笨蛋战斗狂啊。

电话那头传来神乐的声音。“笨蛋哥哥,你在房间里干嘛呢?快点出来啦!”

“马上就过来。抱歉,晋助,那个笨蛋在叫我了。”

“没事,你去吧。”

“晋助,新年快乐哦。”

“嗯,新年快乐。”

电话切断了。

高杉放下电话。

原来他回老家了啊。

他在遥远的中国,和他的家人在一起。

明明刚刚才听到他的声音,但是放下电话,之前心里那片空落落的地方,变得更加空荡了。

这是为什么呢?

高杉抓住心口的位置,抓紧到感到疼痛的程度,最后松开了手。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