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端午节的高威小剧场

文笔很渣,而且OOC,慎入。

我:“端午节,吃粽子咯~啊呜啊呜。”

从天而降一只尼桑。

“啊嘞,听说这里有好吃的米饭才来的,在哪里呢?”

“不是米饭是粽子啦,不过粽子也算是米饭做的,要吃么?”递给神威一只粽子。

神威看着粽子眨了眨眼,“这个怎么吃呢?”

笑,“把缠在外面的线解开,然后把粽叶拨开,就可以吃啦~”边说边拨了一只粽子给神威看。

神威接过去,几口就吃掉了,咂了咂嘴。“还挺好吃的,就是太少了不够吃。”

摊手,“刚才你吃的是我这最后一只粽子了,我这边没有了呦。不过出门右转有家店是买粽子的,你还想吃的话可以去买。”

“唔,这样啊。”神威晃了晃呆毛,“可是我没带钱耶,怎么办?”

“额,那你可以叫人送钱来嘛。”

“也对。”神威摸出了手机,拨了个号码。刚接通就听到另一头传来了一个沧桑的声音。

“笨蛋提督,你又跑到哪里去了。我这边可是因为你缺席的关系忙的要死啊!”

神威眯眯眼笑着说,“阿伏兔,给我送钱来吧,我发现了好吃的,可是没带钱呢。”

另一头安静了几秒钟,“大叔我可是很忙的!才没有那个时间给你送钱呢!赶紧给我回来啊,笨蛋提督!”

“哎呀呀,阿伏兔生气了。居然会挂我电话了。”神威看着被挂的手机,笑了笑。然后又拨了一个号码。

“莫西莫西,是晋助么?”

“小鬼,你有什么事?”

“晋助,我有想吃的东西,可是没带钱耶,怎么办?”

那头叹了口气,“我知道了。小鬼你在哪?我来找你。”

神威弯着眼睛笑了,“晋助最好了。我在XXXXXXX这里呦。”

“嗯,等我半小时,我一会就到。”

“嗯,好的。”

神威晃着呆毛等了大概二十分钟,高杉来了,把尼桑接走了。

“晋助来的好快呀~”

“你不是想吃东西么?”

“是哒。”

“要吃什么?”

“好像是一种叫做粽子的东西,是米饭做的,可好吃啦~”

“我知道了。”高杉摸出卡,给神威买了店里所有的粽子。

“啊,给我再另外再打包一份。”

“怎么了,小鬼,这些还不够你吃的么?”

“不是啦。是打包给阿伏兔的。因为刚才惹他生气了,带一份慰问品给他。”

“是么?慰问品啊。那我的呢?”

神威飞快地亲了一下高杉的脸颊。

“不对哦,应该是这样的。”高杉拉过神威,给了他一个十分钟的法式热吻。

高杉邪魅一笑,“这是利息。本金我晚上会来取的。”

神威舔了舔唇。“随便你啦。现在先陪我吃粽子吧~”

恶党夫夫端午节也要虐狗
算了尼桑高兴就好
阿伏兔粑粑真是辛苦了
来吃尼桑给你带的粽子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