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随笔(人类高X吸血鬼威)

我会死。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那个人的血那样香甜,是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觉得他的血是香甜的,还是因为他的血香甜所以我才喜欢他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饥渴难耐,想要用他的血来止渴。

其它人都不行,只有他的血才能满足我的饥渴。

最终我得到了。

他在我怀里,我狂热地疯狂地吸着他的血。

‘啊,真是太美味了。从来没有尝过这么美味的血。’

血液流淌的声音,他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令我充满食欲和令人安心。

最后一切都消失了。

我吸干了他的血,他在我怀里渐渐停止了心跳,但他的血依旧温热甜美,这就够了。

他的血那么香甜,怎么可以浪费呢?

*血族的禁忌之一是不能吸取死者的血。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