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高威日常段子

快尼桑生日了。贺文还没动静,先来一发高威日常段子吧。_(:з」∠)_

神威:“晋助,晋助,家里没有米饭了么?”
高杉:“没有了。所有的米饭都到你肚子里去了。”
神威:“那我和晋助一起去买米好不好?”
高杉摔了烟杆,“小鬼你今天已经吃了家里10天份的米饭了,还要吃?!家里能吃的都给你吃完了!就剩下我了!你说,你今天是要米饭,还是要我?”
神威:“啊,晋助不要生气。我当然是要晋助了。”
高杉心想,‘哼,小鬼还算有良心。’
神威:“不过,如果是一个愿意为我买米的晋助的话,我会更喜欢的呦。”
高杉望天,老婆喜欢米饭多过喜欢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