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不可言之梦

大概是个威冲威

视线里尽是黑白两色,只有水中那抹红色格外刺眼。

那人大概漂在河里,一贯绑的结实的麻花辫散了开来,散开的朱色发丝仿佛盛开在三途川中的红莲,艳丽到令人感到不详的地步。

冲田只觉得舌尖发苦,就算曾经有意无意的说过多少次让那人去死,但是自己也是真的…………

冲田有点颤抖的伸出了手,却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疼痛惊醒,睁开了双眼。

丝丝缕缕的夏季熏香飘散在空气中,略微有些呛人的气味此时却令人安心不已。

那人就在身边,有点无辜的看过来,正把刚刚行凶的手藏到身后,“呀~醒了?”

冲田摸了摸自己的脸,绝对已经肿起来了。

如果还能感觉到痛的话,大概就不是梦吧?

冲田把脸埋在手心,沉默不语。

大概是自己反常的表现让那人略微不自在起来,被强势的掰开了手,凑上来的漂亮脸庞认真的看了看自己的脸,略带歉意的小声嘟哝着,“我已经很轻了。谁让总悟不老实睡觉踢到我了,只是不小心条件反射了一下嘛。”

轻轻触碰脸颊的手指很温暖,感受到了有些略微刺痛的感觉。

所以,不是梦吧?

“神威,你,不会……对吧?”

“嗯?什么?没听清。”

冲田嘴唇微动,梦里的情景还在头脑中徘徊。他头一次感到了某个字是如此沉重,沉重到他说不出口的程度。

“怎么,做噩梦了?”那人笑意盈盈的抱了上来,轻轻拍打着后背的姿势简直温柔的像是哄孩子,“呦西呦西~”

那人的怀抱温暖又踏实,冲田闭上眼睛,回抱住那人,手下的身体瘦削又坚实。

这一刻,你是真实存在的,对吧?

“…………梦都是反的,对吧?像你这种恶徒怎么也该祸害遗千年吧?”

“总悟,你又睡觉睡迷糊了?唔,就算不相信我的人品,也该相信我的实力嘛~”

总悟安下心来,此时在后背安抚的手不安分的滑进了衣领,想也知道某人又想要做点什么。总悟没有抗拒,主动送上了嘴唇。在月色下两人纠缠在一起,倒回了床铺。

月光无情,在床上激烈纠缠的两人,本该在地上留下影子,但是地上却什么都没有映现出来。

死者はだれだ?

评论(22)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