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吾心安处是吾家

吾心安处是吾家,然而夜兔的宿命是战场,即使一直在战场上流浪,没有安身之处也无所谓。只要能够切实的变强,就算在战场上流干最后一滴血也没关系。

因为弱小是罪,弱者是没有用处的,没有办法保护重要之人的弱小,这就是罪。

我啊,曾经也弱小过呢。所以,那个弱小的我死去了,连同那些曾经温暖而无用的情感,一同死去了。

只要有血,有战场,有强者,我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的意义。

就算这是错误的道路,我也不会再回头。请让我继续错下去,直到最后的最后。

#大概是威独?#

#大概是烙阳篇之前的神威的自白#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