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3Z的日常

大概是3Z高威的日常,还是未交往设定,但是周围人总感觉被迫吃下无数狗粮的样子。

私设:
①高威的状态是高杉喜欢神威可是没开口,然而神威太迟钝没感觉到。

②这是一个内心戏很足的高杉。

#字数有点少,但是懒得细化了,就这么发了。_(:з」∠)_#

1.便当

因为和高杉打赌赌输了被要求送一次便当,神威就答应了。

第二天中午带着两份便当翻墙跑去银魂高中找高杉。

高杉打开饭盒,发现还挺丰盛的,也挺好吃,就是份量有点多,明显超过了自己的饭量。

吃到一半,神威已经吃完了自己那份,咬着筷子看着高杉吃饭。

高杉被看得有点不自在,问神威是不是没吃饱。

神威说不是哦,然后突然凑近高杉,飞快的舔了一下高杉的嘴角。

然后说晋助,有饭粒哦~米饭那么好吃不可以浪费哦~我帮你吃掉啦~

高杉表面上一脸淡定的擦了擦嘴角,嫌弃的说你至于么?其实内心炸成一朵烟花。

然后戳起一块鸡块喂给神威,神威很自然的一口吃掉,还眯起眼睛,很享受的样子。

高杉反正也吃饱了,索性就开始投喂神威,最后半份便当都给神威吃掉了。

神威吃完才反应过来,说晋助,你的份给我了你吃的饱么?不吃饱的话会没力气干架哒~

高杉说没事,我吃饱了。内心呐喊:比起饭来我更想吃你啊!

2.饭后饮料

高威两人吃完午饭就随意在校园里散步。高杉看到贩卖机,就去买了一瓶养乐多,还给神威带了一瓶绿茶。

神威打开绿茶喝了一口,然后看高杉喝养乐多喝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有点想尝尝。

然后拽着高杉的手腕,就着高杉的手喝了一口,眨了眨眼睛说,好像味道还可以,原来晋助你喜欢这种饮料。

高杉有点无奈的说,你想喝我再买好了,至于抢我的么?

神威无辜的说,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是男生没问题啊。

高杉无语了,心说你没问题我有问题啊!天天被喜欢的人这么撩,迟早得炸。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