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算是分道扬镳的后续

黑化尼桑注意。

前情提要:没有兄妹干架,小兔子没有直面自己的感情。

“小鬼,为什么你没有等我回来就先走了?”

“没什么,只是……腻了。”神威手撑着头,露出了无趣又倦怠的神情。

“怎么了?”小鬼平时确实是有点反复无常,但被这样冷冰冰的回应还是头一次。

“反正欠你的我都还清了,同盟关系也可以到此为止了。”

这样的神威真的很反常,高杉心想。

神威露出了轻佻的笑,“别这么看着我呀。怎么,想做了?我们的炮友关系还可以维持的哦。”

高杉皱起眉头,“都说过不是炮友吧。小鬼你在闹什么别扭?”

“不是闹别扭。”神威凑过来,舔了一下高杉的喉结,“晋助,要抱我么?”

明明气息和温度都和以前一样,但是眼神却冰冷的像看尸体。

“你到底……”

“不做就滚吧!”神威打断了高杉的话,“有多远滚多远,最好别再让我见到你。”

晋助,快滚回到太阳底下,不要再跟我这种见不得光的夜兔混在一起了。

神威转身,披风和辫子狠狠甩在高杉身上,毫不留恋的一步步走远,像是要离开他的世界。

评论(1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