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寻衅(中)

突然爆字数,还是分成三份了。_(:з」∠)_
友情提醒,上篇里有一部分的万威,高威车要放最后了。

1.
某些人总是姗姗来迟。

神威眨眨眼,并没试图躲开那个吻。

然而在唇瓣即将接触的时候,一股大力拽着神威的辫子,把两人分开了。

“痛痛痛!别拽啦!会秃哒!”神威一手护着头发,回头一看,正是高杉晋助。

晋助的脸真是好黑好黑啊。

高杉黑着脸道:“小鬼,看来你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和我的部下玩的挺开心的?”

神威眨眨眼睛,露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呵,还债的时间到了。”高杉一把扛起神威,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高杉沉声道:“万齐,明天中午以前,不许任何人来打扰我,知道了么?”

“晋助,我知道了。”万齐回过神来,诚恳的应道。

他看着神威安分的被高杉扛走,路上却突然抬起脑袋,对自己做了个鬼脸。

万齐突然感到万分心累。

2.
高杉恶狠狠的把神威往床上一摔,床板吱吱响着抗议了一声。

神威头晕晕的顺着力道滚了一圈,之前被头朝下扛着的体验使得小兔子原本白皙的脸泛着不正常的红。

小兔子脸上泛着红潮,眼神迷茫的喘着气的样子,简直让人想把他往死里艹。

高杉欺身压下,按住神威的双手,气势汹汹的用吻剥夺神威口中的氧气。

神威发出唔唔的抗议声,并没有被理睬,觉得自己简直要被高杉吻到窒息而死。

小兔子不会在接吻的时候换气。高杉心里的恶念燃烧着,简直想就这么弄死他算了,再一口口把他吃下去,吃到肚里,才算安心。

神威头顶上的呆毛像是检测到危机感似的抖了一下。

高杉终于放开被吻到头晕眼花的神威,气息也有些不稳。

“之前为什么不躲开?”

神威大口喘息着,寻求着来之不易的氧气,耳畔是血流过速的轰鸣声,除此以外什么都听不到。

高杉见神威没有回答,越发不爽。一把拽起那个颜色张扬的脑袋,对着那双失焦的蓝眼睛问道。

“之前在万齐那,为什么不躲开?”

神威稍微恢复了些神智,就听到这咄咄逼人的问话,总觉得这气势下透着一股子醋意。

少年喘息间都忍不住带出笑,露出一个软绵绵但又异常挑衅的笑容。

“谁让晋助你不在呀?反正那个人身上也没有讨厌的烟味。我觉得尝尝晋助以外的味道也不坏喽。”

高杉听的青筋直跳。

这个没自觉的小鬼实在是太特么的欠调教了!

今天非得干死他不可!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