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分道扬镳

本传高威,私设多多,不撒狗血,只描述一个可能性。

没有兄妹干架,小兔子没有直面自己的感情。

神威 side

“晋助,欠你的还清了。”

我远远的看着,看着晋助醒来,和曾经的对手共同作战,却那样的默契。我并不能听清他们说了什么,但是那种氛围是很好的。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的氛围。

好像我所认识的,了解的,修罗般的高杉晋助,在那些人面前,像春雪一样悄然消失了。

我所执念的对手,曾经在夜晚交缠过的对象,好像只是一个我想象中的幻影。

在那边奋战的那个人,并不是我所知道的高杉晋助。

那个和我纠缠过的恶鬼,从没有被伤痛和困境所打倒过。

但是现在,他不见了。

“晋助,欠你的我还清了。”

“再见,再也不见。”

夜兔无法面对太阳。而我的太阳很早以前就不在了。

我只是在黑暗中前行,追逐着我所追求的强大。

同盟什么的,并不是必要的东西。不是么?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①

注释:①摘抄自东野圭吾《白夜行》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