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乐器还是武器

短打,是同盟未交往时期的高威。

高杉坐在窗边,闭着眼随意的弹着三味线。

有轻巧的脚步声接近。

“笨蛋提督,有何贵干?”

“武士先生果然是有超能力吧,不用看都知道是我呢~”

高杉轻哼一声睁开眼,眼前果然是那个笑眯眯的小鬼。

“你手上的那把,我在你的副手身上也看见过呢。原来不是武器么?”

“我只把它当做乐器。不过万齐的那把,也可以作为武器。说到底,物品的用途,不是取决于物品的形体,而是取决于用物品的人,不是么?”

高杉放下三味线,拿起烟杆,抽了一口,恶趣味的向着眼前的小鬼吐了一口烟。

神威听得似懂非懂,被烟呛的咳嗽起来。

“这么呛的东西有什么乐趣?”

“小鬼是不会懂的。”

“我对这种会损害身体的东西才没有兴趣呢。不过那个,你之前在弹的那把,我倒是可以试一试。”

“请便。”高杉把三味线递给神威。

神威兴致勃勃的接过,学着高杉之前的姿势,抱着三味线,随手一拨。

啪的一声,弦断了,打在神威手上,抽出了一道细细的血口。

“啊,抱歉。我不知道地球的乐器原来这么脆弱。”

高杉额头的青筋跳了一下,这小鬼的破坏力果然是处处有体现。

神威放下三味线,抬起手,舔了一下伤口,对着高杉无辜的笑了笑。

小鬼沾着血色的笑容有些艳丽,高杉忍不住这样想。

“大概是你和这把乐器的相性不好吧。”

“哎,是这样的么?那武士先生觉得,我和你的相性好不好呢?”

“这种事情,谁知道呢。我只知道,你好像和我飞船上的大米相性不错。”

“是呢,我也这么觉得。果然还是地球的米饭最好吃了~”

神威突然睁开了总是笑眯眯的双眼,眼中的蓝深不见底。

“不过呢,我更喜欢修罗的血。武士先生也是我中意的类型呢~不过还欠着你的大人情,现在不能动手真是遗憾。”

神威这么说着,突然就觉得肚子饿了。

小鬼重新眯起眼睛,摸了摸肚子,笑眯眯的朝鬼兵队的厨房跑去了。

和精致的外表不同,这个小鬼,骨子里是头嗜血的野兽啊。这样的力量,应该能帮助我更快的摧毁幕府。

武士先生,真是有趣啊~有种说法,好吃的要留到最后。我可是非常期待,和武士先生的干架呢。

评论(1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