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ess70257

主投高威,会随机掉落糖or刀子~咸鱼一条,圈地自萌。_(:з」∠)_神威中心,杂食党。

今天早上梦到了高威,超开心超棒哒~和大家分享一下~

大概是宇宙战争背景下高威的相遇~

大概是高杉搞完事从地球撤退,春雨的分部来接应,来的是七团。

尼桑站在船头,笑眯眯的跟高杉打招呼。穿着袖子又长又宽但是袖口是窄口的黑色长杉。

在一通闲聊之后

尼桑说:“在武士之国家,决定合作的双方是不是要握手呀?”然后努力把右手从袖子里拽出来,拽了几次手掌出来了,但是大拇指没出来,好像最后把衣服戳了个洞,把拇指露出来的。

高杉看着笑了一下,说:“在宇宙中的握手未免太没有诚意,还是在陆地上握手比较有诚意。”

大概算是口头结盟之后,尼桑说了一通,我之前就听说过你的名字哦,有人评价我们会很合适哦,之前还没觉得,但是见了面,我觉得我还挺中意你的~有时间的话,和我一起去看看星辰爆炸的景象如何?

最后高杉问了一句,为什么你的船上没有写有船名的旗帜?

神威说,在春雨,只有XX级别的宇宙飞船才有挂旗的权利,但是我的船在船的底部有挂旗哦~不然把船反过来不就行了。然后一个人把超大的宇宙飞船底朝天的调了个个。

然后尼桑身上的通讯器响了,阿伏兔很郁闷的问,笨蛋团长又发什么疯?干嘛把船掀过来,大家都在船上撞到头了。

尼桑笑眯眯的顺便应付了一下阿伏兔。

然后后来大概是尼桑饿了,随手去地球打劫食物,打劫完了翻到楼顶,把飞船放出来,挂在飞船放出来的一条绳子上,开开心心的开吃。然后飞船突然动力不足掉到地面还滑行了一段。

然后我就被闹钟吵醒了啊,超怨念,还想多看会尼桑的。QAQ

睡醒后的补充设定:
尼桑的力气为什么那么大呢?答案1.大概是有戴力量增幅器之类的东西。2.我家尼桑就是这么任性,宇宙级别的怪力也是没谁了。_(:з」∠)_
为什么尼桑当时右手拽不出袖子呢?因为尼桑当时右手受伤了,有用外骨骼固定,所以不太灵活。

评论(8)

热度(21)